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召开2022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暨党建述职评议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01-13 16:02:12)    

1月11日,绵阳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召开2022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台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暄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超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台党委书记、台长关键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台党委书记、台长关键通报2022年度台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抓党建工作情况。台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遵守廉洁自律、落实党建责任情况等方面,依次开展述责述廉、党建述职评议,并接受全台党员、干部职工代表民主测评。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超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大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程序规范,领导干部认真查摆问题,述责述廉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

台党委书记、台长关键强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及党建述职评议会,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一次展示成果、传导压力、查找不足、明确方向的工作会议,更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大会。总体来看,2022年全台富有成效地开展了不少工作,主要表现在:履行主体责任更加到位;主责主业意识明显增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凸显;党建引领工作成效显著;廉洁自律更加严实。下一步工作中,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将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这一核心任务,守正创新、狠抓落实。持续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绵阳广电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纪律保障。

(绵阳市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