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27 09:57:52)    

5月25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宁县廉洁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并到长宁县双河镇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调研活动。

在长宁县廉洁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党建馆、廉洁教育馆。长宁县党建馆以蜀竹拔节生长寓意长宁党史发展的璀璨征程,全方位展示党的发展历程、长宁县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等内容。廉洁教育馆以竹之品质寓意廉之内涵,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结合声光电高科技技术生动展示了廉洁文化传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效。一幕幕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事实、中途改道的人生轨迹、痛彻心扉的忏悔反思、铁面无私的严肃查处,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惨痛代价,进一步筑牢对贪腐行为的警戒之心。

在双河镇,全体党员参观了感恩奋进馆、双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灾后重建项目,同镇、社区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场镇规划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切身感受了灾后重建成效和群众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立足本职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