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广安市财政局:紧盯重要节点 敲响廉洁警钟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25 10:33:13)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敲响廉洁警钟,广安市财政局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组织全局中层干部前往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确保过一个廉洁年、平安年、幸福年。

此次警示教育,财政干部重点参观了广安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财政干部先后参观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忠诚履职、辉煌历程”“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崇廉尚实、淳风化俗”等展厅。一件件真实的案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惊人的数据,给在场所有人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沉浸式警示教育。大家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也见证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还感受了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内心受到深刻的启迪和教育。

通过这次思想洗礼,财政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汲取奋斗力量,积极担当作为,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广安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