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13 16:02:05)    

近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何敏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

何敏紧紧围绕“在学史明理中涵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和分享。她指出,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从党史中学习清廉榜样,汲取清廉力量,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局中考虑,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市直机关工委作为机关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的牵头单位,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和示范导向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标杆单位评选,深入开展党纪法规教育和廉政宣传活动,不断推进“清廉德阳”建设,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干好本职工作,争做清廉表率。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