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峨眉山景区开展党员警示教育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6 14:14: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景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和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峨眉山景区召开了党员警示教育培训会。乐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谭治作了“清风常驻,守护青山展新颜”专题授课,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永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强调。

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堤坝”。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思想政治教育始终;要立足教育抓预防,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深化以案促改,敲响拒腐“警钟”。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真抓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教育广大党员要以案为鉴,自觉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抵制各种诱惑,保持清廉政治本色。

细化全面从严治党,扎牢制度“篱笆”。会议强调,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整治工作作风上的“推、拖、绕”,细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形成拒腐防变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防控廉政风险制度,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峨眉山景区创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峨眉山景区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