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德阳市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11 10:49:53)    

11月10日,德阳市“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召开,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或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8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了成都市、绵阳市、眉山市、资阳市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到会观摩交流。“清廉德阳”建设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樊平,“清廉德阳”建设工程社会根基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靳钊军出席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启兵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市委办、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会议通报了首批45个“清廉机关”示范创建单位名单,市经信局、市扶贫局、市信访局3个单位作了会议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委组织部等18个单位作书面交流。

靳钊军要求市直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用“一盘棋”统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用“一股劲”层层压实“清廉机关”建设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用“一把尺”严格考评“清廉机关”建设成效。

樊平阐明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各部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召开此次“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议,就是要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找准短板不足、增添工作措施,提升工作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推进有序、实施有力、开展有效。他强调,一是深刻理解“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再提升;二是清醒认识“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成绩与不足,在工作推进上再深化、再完善;三是精准把握“清廉机关”建设重要要求,在工作成效上再聚焦、再聚力。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