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到省委网信办开展日常督查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3 09:20:25)    

11月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晓斌同志带队,到省委网信办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黎召阳同志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等有关同志参与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和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有关情况。会上,黎召阳同志从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开展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等五个方面作了相关汇报。随后,纪检监察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支部今年来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相关资料进行了严格检查,并与部分支部书记进行了个别谈话。

最后,在交换意见时,胡晓斌同志指出,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当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支部书记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考核,严格执行各项党内规章制度,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并有序规范相关工作资料,确保了机关党建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深入查找网信工作领域廉政风险点,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