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召开“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2 10:05:14)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0日下午,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华主持,全校中层管理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该校纪委办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党华指出,这些腐败案件警醒我们,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党华要求,全体中层管理干部要以本次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以案为鉴,深刻反思,高度警醒。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形势,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严守政治纪律,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自觉廉洁从政,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