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成都市气象局组织到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04 16:03:15)    

6月3日下午,成都市气象局组织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风险岗位人员40余人赴金堂监狱法纪教育基地,接受“零距离”的现场警示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其次听取了三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自身犯罪过程和忏悔心声,使大家亲眼目睹违反党纪国法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和惨痛教训,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决不触犯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最后,市气象局一行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强化责任担当,为推进气象事业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成都市气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