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乐山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8 10:35:33)    

为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强化系统干部职工纪律观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7日,乐山市人社局邀请中共乐山市委党校正县级副校长钟明祥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辅导。全局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教育。

钟明祥副校长围绕《认真反思蒲波案件深刻教训 切实抓好警示教育专项整改》这一主题,从“以案为鉴,充分认识蒲波案件严重影响;以案促改,努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以案明纪,切实筑牢廉洁从政拒腐防线”三个方面,用大量数据和鲜活案例,为全局干部职工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整个专题教育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给广大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廉洁自律等问题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和更准确地把握。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强化自身作风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先锋,以实际行动推进乐山市人社系统“人社净土”行动落实落地。

(乐山市人社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