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南充市政府办公室到嘉陵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7 10:57:54)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到嘉陵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马越、敬华兵,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晓春、王英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李倩,市政府办公室督察专员张国荣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劳动车间、宿舍、学习活动场所等,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荣辱两重天——熊晓平、钟长鸣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生活中,要严守纪律规定,心存敬畏,切实杜绝权钱交易、以权谋私现象。要始终把作风纪律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加强党纪、国法和《准则》《条例》的学习,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算好“人生七笔帐”,严守法律、法规、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争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党员干部。

(南充市政府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