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党员干部
赴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3 09:17:35)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0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副职领导干部一行40余人前往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进入监区、监舍近距离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和教育改造环境,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劳动改造等情况,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在监狱警示教育中心,金堂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苏林昇介绍了监狱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状况。随后,2名职务犯罪就自身走上犯罪道路的惨痛教训和悔改醒悟的深刻感言进行了现身说法。

通过本次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失去自由的可怕,体验到腐败带来的严重恶果,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住建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