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农业农村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率队调研指导农能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5 08:40:46)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晖赴农能办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晖组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了解农能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随后看望慰问、深入了解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情况、精神风貌,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农能办主任周南华同志工作汇报。

杨晖组长充分肯定农能办近年来工作成效,强调要常思前车之鉴,深刻吸取教训,继续用心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虽然取得了压倒性胜利,但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反腐败斗争不能退,也无处可退,必须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主要领导要履行第一责任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勇于担当尽责,抓细抓实日常工作,严肃追责问责。三要加强监督管理,要坚持将党风廉政学习贯穿日常工作,坚持结合案件开展警示教育,坚持经常性加强干部教育,常敲警钟;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以制度管人、管事,全面加强权力约束,始终将权力运行在法治的轨道上,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农业农村厅农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