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成都市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
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7 14:38:23)    

近日,成都市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暨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潘晓棠主持,局(馆)全体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局(馆)党组成员、副局(馆)长杨甦,第五党支部书记、保管利用部主任姚敏华,第四党支部书记、信息技术部主任王芳,第三党支部书记、安全保障部主任李灵海进行了会议陈述并接受现场质询,另外11名领导干部进行了书面陈述。局(馆)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档案局纪检组组长王志西作点评。局(馆)党组书记、局(馆)长刘淑华在会上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局(馆)经历新一轮机构改革之后的开局之年。局(馆)各级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带头深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 三要进一步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勤政为民意识、恪尽职守意识、清正廉洁意识,继续带头稳定人心、谋划推进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干部职工苦干实干,确保当前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局(馆)2019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对15名参加述责述廉和党建述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成都市档案局(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