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水保局召开2019年集中廉政谈话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6 09:12:35)    

近日,省水保局召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和部门负责人集中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局长高镔主持。

高镔指出,2018年省水保局机关上下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呈现出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多项工作跃居全国前列,在5个全国性的重要会议中作了经验交流。

高镔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启,做好新时期水保工作务必要将讲规矩、知敬畏、守底线。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扬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正风肃纪,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做好。三要保持廉洁自律。常思克己律己的益处、放纵无度的坏处,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强化自我约束力,明高线、知底线。四要履行“一岗双责”。局党总支委要进一步担起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亲自部署、亲自过问,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做到党建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共同树立维护好省水保局的清风正气。

(水利厅机关党委、省水土保持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