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地方志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述责述廉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07 09:29:34)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要求和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的安排部署,2019年1月4日,省地方志办召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东军、副组长黄文金、刘梅及三级调研员罗雪,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及班子全体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文金主持。

在听取陈述人现场述责述廉、参会人提问质询、对述责述廉报告点评后,郭东军组长作了讲话。他指出:省地方志办召开的这次述责述廉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严谨,参会人员提交的材料质量较去年有了明显提升,现场提问和回答效果很好,充分说明地方志办党组高度重视,述责述廉人员态度端正。结合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清醒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履行“一岗双责”要干在实处,有行动见实效;三是要居安思危、保持定力,珍惜岗位、珍惜荣誉、珍惜政治生命。

陈建春感谢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对省地方志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肯定、鼓励、指导与提醒,表示党组成员、各处及四川年鉴社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坚持以“以支部建设为引领,以作风建设为重点,以方志事业为纽带,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勤奋敬业、团结协作、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方志队伍”为中心,正视问题和不足,努力改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