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6 08:58:11)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省环科院党委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馨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专题党课。

会上,张馨同志以孟伟严重违纪案件开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阐述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要性、紧迫性,要求每一位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不仅做好业务工作,更应当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张馨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治蜀兴川的重要政治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用好巡视利剑,对督察、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改出成效。生态环境部门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主力军,肩负的责任越来越重,只有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说话才有底气、干事才能硬气、群众才能服气。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和“红线”,心有敬畏,以身作则,防止“破窗效应”,以实际行动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任务,提高生态环境部门的公信力。

(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省环科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