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资源和环境价格处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4 14:36:38)    

按照委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近日,省发展改革委资源和环境价格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背景、新修订的主要内容及亮点、身边的典型案例,各个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查找自身和支部存在的不足,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应当在各方面加强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树牢底线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切实将《条例》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纪律落实在思想建设、日常工作和生活细节中。

支部就学习贯彻好《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纪律观念,真正让铁纪发力、禁令得行、规章生威;二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三是要狠抓贯彻执行,强化支部领导带头、“一岗双责”、问题防范与整改,真正让《条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省发展改革委资源和环境价格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