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农行甘孜分行编织党风廉政建设“三张网”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2 09:44:33)    

近年来,农行甘孜分行党委在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形势和工作特点的基础上,将廉洁自律作为党建第一要务,通过加强制度执行力建设,强化日常监督,抓好细节落实,全力编织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三张网”,消除隐患,堵塞漏洞,扎实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协调发展进步。

编织“日常教育网”。将反腐倡廉教育纳入管理人员教育培训计划,并严格贯穿于管理人员的培养、选拔、管理、使用全过程。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和讨论上级行、监管部门印发的案情通报,不定期开展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会,收看各类以案说纪、以纪论理的警示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感染力、渗透力和实效性,促进全辖党员干部真正言诺身行。

编织“制度执行网”。 从改进各级管理者指导工作的方式和内容抓起,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八项禁止及其他相关规定,层层细化分解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领导带头履行职责,广大员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全行上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务实之风不断提高经营业绩和管理成效。

编织“廉洁互督网”。 加强上级监督、领导班子内部及基层群众的监督管理,该行党委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在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自己谈,大家提,相互帮,有效预防、化解、抵御廉政风险。另一方面,在全行认真开展“非法集资、经商办企业”等专项排查,检查是否存在违法犯罪现象、发展业务的违规现象和明知故犯的违纪现象,发现问题,及时落实相关措施,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及领导干部责任。

(农行甘孜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