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纪委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
专题教育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02 09:41:38)    

近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纪委组织该校28名纪检监察干部赴遵义进行了“纪检监察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的专题培训。

业务培训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了专家关于“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人类命运共同体”、“纪法协同 深入推进反腐败”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娄山关大捷战斗遗址、遵义会议旧址、苟坝会址,四渡赤水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全体纪检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展艰苦卓绝的斗争和取得的辉煌成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纪检委员们认为。这次培训既是精神和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也是自身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的一次学习,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履职尽责。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华强调指出:遵义会议是我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会议为革命的胜利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领悟遵义精神的真谛,通过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的专题学习,不断提高谋划工作的站位,为确保我校教育教学稳步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自觉加大日常监督的力度;各位纪检委员要对照自身工作,查缺补漏,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自律廉洁的意识,加强履职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