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
四川中心构建落实“第一种形态”长效机制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5 09:07:18)    

为了不断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持续构建落实“第一种形态”教育提醒长效机制,在中心上下营造出自觉遵纪守规的良好氛围。

今年下半年,中心纪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结合“第一种形态”12种方式向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进行讲解,将局党组《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明确。通过讲解和典型案例分析,大家对运用“第一种形态”在管党治党过程中起的积极作用和如何使用“第一种形态”来解决具体问题有了更深刻了解。

平时工作开展中,各基层党组织建立运用“第一种形态”工作台账,及时更新和上报相关数据,目前已初步克服了不敢用、不会用的问题,逐步向主动用、充分用过渡,持续将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推向深入。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