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宜宾江安县直机关工委“三多组合”
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8 17:01:59)    

为切实抓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连日来,县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拓宽宣传渠道,通过落实保障、营造氛围、提升满意度等方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多管齐下,全面落实强保障。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安排,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措施,健全领导、考核、督查“三大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问题,明确专人负责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并将问题分解到人,严格办理时限。同时强化与县纪委的联系,及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交流工作方法。为推动江安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上档升级,提供基础保障。

多维宣传,全面营造浓氛围。针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为什么评?怎么评?评什么?的问题向广大干部群众进行解释和宣传。同时组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组,重点通过QQ群、微信群、宣传反腐倡廉警示片、召开专题会议、发送廉政短信和廉政党课宣讲等多种形式,把近年来江安县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实际成效和全县经济社会成果等向干部群众广泛宣传,着力提高全社会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关注和认可,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多点结合,全面提升满意度。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和“访廉问廉百千万”“走基层问廉情、访万家听民意”“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结合,做到工作同部署、共推进、齐见效。工委干部分片深入各机关了解干部群众工作作风和效率、并要求县直各机关延伸宣传面,广泛收集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目前已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支持率。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 杨歆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