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坚持红脸出汗常提醒 督促领导干部廉洁履职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8 09:05:24)    

为扎实做好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暨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华蓥、岳池、邻水3市(县)反馈意见涉及卫生领域问题的整改,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3日,广安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了集体廉政谈话,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汤才勇对参会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按照红红脸、出出汗的方式,面对面指出了卫生系统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即主要表现在,学习不认真,政治意识、规矩意识不强;工作缺乏激情,主动性不够;一岗双责履行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对上级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打折扣;工作上推诿扯皮、缺乏担当;不注重个人修养、表率作用发挥不好等方面。分析了当前从严管党治党的形势任务,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提醒大家要防止思想上滑坡、行为上踩线,要认真履职、廉洁履职。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守政治纪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做事业上的引领者,坚决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打造行业领先。三是要带头扬清抑浊,做作风上的清白人,主动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的监督,成为廉洁从政、用权、修身、齐家的模范。

(广安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