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27 08:50:52)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省委、市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关要求,8月23日下午,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突出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会上,工委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一一签订2018年度《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强化了领导班子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筑牢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为坚决打赢管党治吏、正风肃纪、惩贪治腐“三场持久战”奠定了基础。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