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发展改革委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
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6 09:28:2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完成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任务,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年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任务责任分工要求,省引进外资项目办党支部专题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委党组成员黄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落实情况,项目办党支部书记方曦同志就履行支部书记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风廉政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整改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深不深、党内监督实不实、遵规守纪严不严、思想作风好不好等方面逐个查摆了不足。

黄河同志对项目办党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指出: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支部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做到思想跟得上、态度很鲜明、行动更有力。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三是压紧压实各项党建制度,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内容、新载体,注重在团队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四是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一线战斗堡垒的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忠诚与决心,建设并打造成为“有党性底色、有党员成色、有党建特色”过硬战斗堡垒。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