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商务学校举办2018年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16 10:59:26)    

按照省直纪工委和商务厅机关纪委的要求和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厅属学校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结合“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10日上午,四川省商务学校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省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副组长陈忠同志为学校50余名党员干部授课。

陈忠同志强调,全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一定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看清黄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一是要严守“六大纪律”,大力弘扬校园廉洁新风正气。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校风、教风。三是要带头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党员干部职工如果出现“十大类”交通违法行为,不但会受到交规的处罚,还将受到党纪的处分。

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授课同志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培训内容务实管用,达到了解疑释惑、指点迷津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教育工作者。

(商务厅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