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国土资源厅召开2018年第1次直属机关纪委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2 11:16:56)    

2018年6月20日下午,国土资源厅召开2018年第1次厅直属机关纪委会议,研究部署厅机关纪委重点工作,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关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处级党员执纪程序变化等情况的报告。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省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厅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王雁飞同志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暨正风肃纪省直部门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指出,根据新《党章》,党组(党委)与本单位党组织由指导关系转为领导关系,对违纪处级干部的处理权限由省直纪工委、省直工委转移到厅党委、厅直属机关党委,要准确把握厅直属机关处级党员执纪程序的变化情况。

会议强调,坚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深入开展“六大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对收受红包礼金案件,要对当事人双方同时进行查处、通报,尤其是对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人员,应予以严肃追究处理。党员干部要对系统内发生的违纪案件引以为戒,树牢廉洁从政底线。

(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