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省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9 09:50:57)    

6月19日,省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工作人员,省纪委驻省委农工委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及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四川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了剖析发言,结合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反思。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主任青理东在书面印发材料中提出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增强落实“两个责任”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多措并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对落实“两个责任”的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周敏泉代表省供销社党组报告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供销合作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周敏泉要求,要坚持狠抓政治建设,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要坚持狠抓反腐败工作,标本兼治惩贪治腐;要全面强化党内监督,认真落实反馈问题整改;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杨晖组长根据四川全省当前工作大局,紧密结合供销社实际,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采取措施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要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对党忠诚,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干净做人,严守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省供销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