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源头治理>文章页

成都市交委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11 14:21:39)    

成都市交委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

 

 

61日,成都市交委组织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宏围绕党建引领中心工作作了讲话,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海涛围绕纪检监察工作体会作了辅导授课。委机关和事业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总支)委员以及各总支下属党支部书记共126人参加。

王宏书记以“把握历史方位牢记历史使命以党建引领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指出了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原因,从管思想、管学习、管工作、管作风、管生活的角度谈了怎样依靠组织管班子管党员管干部,重点围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示范引领作用、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为抓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为保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5个方面谈体会教方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问题。

郭海涛组长以“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从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3个方面,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围绕党员干部建设情况,站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的角度给大家辅导授课。

(杨继东荆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