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四川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6 09:12: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民带队,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机关服务中心近70人参加。

主题展览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划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部分及序厅、尾厅,共展出1200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来自全省各地博物馆、纪念馆等珍贵文物和实物。详尽的展览解说、丰富的文史资料、震撼的场景再现等,都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与四川的联系和渊源。

参观本次主题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展览内容生动,形式多样,让人深受教育。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国有资产、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干部职工住房、医疗幼教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积极力量。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