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政协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8 09:09:44)    

为扎实推进省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7日,省政协机关召开了青年干部“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史学习座谈会。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兰开驰,省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杨程富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8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思想感悟、实践体会;大家围绕进一步做好省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要求,弘扬五四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在踏实肯干中历练能力、提升境界。

兰开驰、杨程富勉励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勇于实干担当,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最后,在集体朗诵李大钊《青春》(节选)中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世燕,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70余人参加会议。

(省政协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