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成都海关召开2020年关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21 16:19:34)    

1月20日,成都海关召开2020年关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该关党委书记、关长王文喜传达海关总署倪岳峰署长在全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该关党委总结回顾2019年成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该关陈开茂纪检组长传达中纪委驻署纪检监察组陶治国组长在全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代表党委纪检组分析当前我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党委纪检组如何履行好政治监督责任,推动海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确定,2020年成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全国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打造清廉蓉关,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关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现代化“一流海关”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锤炼过硬纪律作风;坚持底线思维,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全面推进关区巡察监督;健全完善“三不”机制,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完善海关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筑牢党建高质量发展根基。

成都海关政治部主任续效东主持会议,关领导虞阳、叶卫翔、李宣彤、李海帆,一级巡视员,缉私局政委,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组主要负责人,该关党委2019年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在主会场参会;总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缉私局内设机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缉私分局局长、政委,各隶属海关单位办公室(综合业务科)负责人,海关学会负责人,机关工会负责人120余人在主会场列席会议;各隶属海关单位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成都海关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