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人社厅组织流动党员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25 14:17:39)    

6月24日,省人社厅组织省人才交流中心、省中雇所流动党员党委在成都市大成宾馆召开“七一”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蒲志峰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流动党员党委书记、主任汤建国主持,省人才交流中心、省中雇所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中雇所流动党员党委书记、所长徐潮水宣读表彰决定,对省人才交流中心、省中雇所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45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了表彰。人社厅二级巡视员董建明作了讲话。

董建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两个单位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要求省人才中心和省中雇所流动党员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以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等规定内容为重点,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流动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省人才中心和省中雇所流动党员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和要求,全面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各项规定,在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上下功夫,特别是要坚持网上和网下相结合,严格基本制度,突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突出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宪法法律法规、党的宗旨、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教育,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引导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以党员身份为荣,以党性修养为根,以务实为民为本,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定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守纪律、讲规矩,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再展风采!

表彰会结束后,两个单位还联合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参赛选手经过近1个小时的激烈拼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