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政府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4 09:22:02)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月12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彦夫率队到雅安市宝兴县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厅党组成员及正处级以上干部40余人参加。

大家先后参观了夹金山干部学院院史馆、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红军烈士陈列馆、陈云长征旧居,通过生动的历史图片、文献实物及沙盘模型,深深融入那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感悟伟大万里长征的雄关漫道。在熊猫古城红军广场,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参加《革命理想高于天》微党课,对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红色信仰、对中国革命胜利靠什么有了更深理解。

大家深切感受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共产党人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在精神上、思想上、政治上都经受了深度洗礼。大家一致表示,长征精神充分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要不断传承的的红色基因。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铭记革命先辈,最重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今后工作中,将不断从革命传统中汲取正能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作风,为办公厅提升“三个服务”水平、建设“四个机关”作出新贡献。

(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