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举行2018年度述责述廉述党建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1-17 08:53:56)    

1月14日,生态环境厅举行2018年度述责述廉述党建大会,来自厅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的11名主要负责人向大会述责述廉述党建,并接受参会代表询问质询。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馨、厅机关党委书记龙仕荣、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李世平、厅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郝沙金、省纪委监委驻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胡朝霞出席大会。厅机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职工代表、直属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大会安排,11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陈述。结束后,参会代表进行了询问和质询。述责述廉述党建对象均作了现场答复。

随后,龙仕荣代表厅机关党委对11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提出工作建议,并就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抓好新一年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总结经验,建立述职评议考核的长效机制。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能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三是落实责任,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张馨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把“一岗双责”落实得更科学、更有效;三是“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每一位党支部书记、党委书记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最后,会议进入民主测评议程。民主测评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结果分为好、较好、一般、较差四个等次。据了解,此次民主测评得分情况,将在会后反馈给本人,并要求限期整改。

(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