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人社部基金监管局局长唐霁松为省社保系统党员干部
作专题党课报告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08 08:50:58)    

近日,人社部基金监管局局长唐霁松在蓉为我省社保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报告,省人社厅相关处室,省厅基金监管局、省就业局、省社保局、省医保局等部门党员干部参会,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社保局局长董宏杰主持。

唐霁松同志以从国际国内两个视角看我国社保取得的成就为主题,重点围绕我国社保事业发展历程、取得的卓越成就及面临的新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唐霁松同志指出,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制度优势,不断改革创新,持续推进社会保障事业发展,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我国被国际社会保障协会(ISSA)授予“社会保障杰出成就奖”。同时,唐霁松同志还以大量数据和图片、视频资料为支撑,通过对比国际国内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现状,生动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深化社保改革、推进全民参保、广泛开展社保扶贫等工作成效,详细介绍了新时代社保事业的新方位、新格局、新前景。最后,唐霁松还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为社保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的党员干部认为,这次党课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听完后很受触动和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以对事业绝对忠诚的态度,立足本职作贡献,尽心尽力有作为,积极推进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党课报告会前,唐霁松还参观了省社保局省本级经办大厅,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对我省社保经办、基金监管和风险防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人社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