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快讯头条>文章页

省卫生计生委赴广安市召开学习贯彻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报告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5 10:39:31)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在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罗良娟作宣讲报告。区市县卫生计生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全市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汤才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罗良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罗良娟从当前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出发,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一次事关四川发展的重大会议,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安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将全会精神贯穿到卫生健康事业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此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汤才勇表示,罗良娟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富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健康广安建设,办区域性最好医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狠抓贯彻落实,按照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战略部署及省市相关工作安排,务实进取,开拓创新,奋力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办区域性最好医疗、建设“健康广安”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广安市卫生计生委 郑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