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召开意识形态
(含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11-24 10:12:52)    

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扛牢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11月23日,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含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会议对意识形态形势进行了分析,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事处主任陈俚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大局、极端重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仍然是斗争严峻、形势复杂,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维护好网络意识形态尤其重要,办事处所有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面对影响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遵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义无反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 省政府驻厦门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