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资阳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上半年
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研究全面从严治党
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5-30 17:41:53)    

5月26日,资阳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暨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邓继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及管理单位县级干部、办公室机关纪委、党办有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口头述责述廉,其他领导同志作书面述责述廉。

邓继红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坚定不移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同部署、一起落实。三要坚定不移做到廉洁自律。带头执行、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自觉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为服务好全市中心大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资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