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全省意识形态巡视工作培训班在四川省干部函授
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顺利开班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7 09:41:24)    

11月24日,由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意识形态巡视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书记孟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院长罗晓东致欢迎辞,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孙昌权主持会议。

孟华强调了意识形态巡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现阶段意识形态巡视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举办此次意识形态巡视工作培训班的现实必要性。同时,对参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切实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三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

罗晓东代表学校党政向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省委宣传部和省级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概况,指出学校将紧紧围绕“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更名为四川省宣传干部学院为契机,加快培训教育转型发展,力争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省级宣传干部学院和全省宣传干部培训主基地。

本期培训班不仅邀请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省民宗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的相关领导、专家从多角度进行专题讲座,还组织前往广汉市全媒体中心进行现场教学。

来自市(州)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级宣传文化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100人参加培训。培训期间,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