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对外友协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7-17 10:08:4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7月10日,省对外友协组织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会长唐继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省对外友协肩负着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相关讲话要求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省委安排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坚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讲好四川发展故事,展示四川良好形象,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会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力配合,不断强化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种好“责任田”,坚持宣传思想工作“一盘棋”,打好“组合拳”形成“大合唱”。要强化工作的沟通协调,通过多种形式,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各室部之间、同事之间建立良好信息沟通机制。同时,办公室要搞好综合协调,加强对接联系服务,使各室部配合更加紧密,实现工作效果最大化。全会干部职工要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自身工作同宣传思想工作联系起来,形成全会共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要全面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质,提高机关管理水平,营造机关健康和谐的环境氛围。

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向琼花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对外友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