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3-27 14:54:25)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3月26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安排全厅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海琦主持。

周海琦对全厅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各类意识形态阵地的管理。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亲自抓意识形态工作,规范线上线下言行。根据责任分工,建立台账、细化举措,明确落实专人具体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推进我厅意识形态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三是逗硬推进监督检查考核。坚持常态化考核检查,及时对贯彻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和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

办公室、人事处、信息中心等10余个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推进会。

(经济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