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应急管理厅专项督查组
督查指导四川科技职工大学意识形态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5 15:33:14)    

11月28日下午,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第六督查组到四川科技职工大学督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谭功元一行视察了党员活动室、宣传栏,查看了意识形态工作材料,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思政课专职教师、学生政治辅导员代表开展了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胡秀强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教务党支部书记张翔、思政教研室主任赵光利、思政课专职教师赵灿、学生政治辅导员宋广慧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谭功元认为,2018年以来,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落实中央、省委、应急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着力巩固课堂主阵地、打造校园文化阵地、建设校园网络阵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话语权,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中,做到了“政治站位高、方向思路清、责任落实好、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成效明显”。他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自查给予了“自查全面深入,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的评价,并提出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找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进一步落实责任,防范化解意识形态舆情风险;进一步建设队伍,建立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工作建议和要求。

胡秀强感谢督查组的肯定和指导。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要求,继续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突出工作实效,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教育训练处杜全世、宣传动员处祝小钢、刘凤碧参加了督查指导。四川科技职工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李丽萍、安全土木机电系联合支部书记李晶瑜参加了座谈会。

(四川科技职工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