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
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30 09:36:3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局系统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解,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建设,近日,市林业园林局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原正厅级巡视员王素为作辅导报告。

王素同志从“关于意识形态一些重要原理特性、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和新动向以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富有洞见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路径,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底气。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主动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全面做好全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干扰面前,始终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为成都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强大正能量。

(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