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委台办主任罗治平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8 10:07:42)    

近日,省委台办召开机关党员大会,省委台办罗治平主任从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罗治平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以此作为引领对台工作发展的根本遵循,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问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方位、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规范管理、人本管理,为对台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为对台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罗治平同志强调,机关工作必须强化核心观念,从严管理。“规范、高效、协同、廉洁”既是对省台办机关干部的基本工作要求,也是检验工作成效和考验干部能力的标准。工作实施要拿出具体方案,强化执行力,抓好落实。工作开展要充满团队协作精神,要相互关爱、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充分体现大局观念。

罗治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将省台办机关干部队伍打造成为一个“讲政治、讲大局、有纪律、能战斗、有影响、有成效”的团队,工作上要形成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团结协作精神,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共同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大会中,罗治平同志同时要求,今后讲党课必须保持其政治严肃性,同时也要有适当互动活跃性。现场随机抽问了“国台办31条”发布时间和“川台70条”主要构成两个问题。授课结束时,现场随机抽取党员听取了工作意见和建议。

(省委台办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