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林业厅举办“新时代新林业新作为”主题演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21 09:39:23)    

林业厅举办新时代新林业新作为主题演讲

 

       614-15日,由省林业厅主办的2018全省林业职工新时代新林业新作为演讲比赛在都江堰举行。省林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剑出席比赛现场,来自全省19市州直属单位的72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省林业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林业新作为这一主题,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对林业工作的深切体会和思考,热情讴歌林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感人事迹,展示了全省林业工作者奉献绿色事业、建设美丽四川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比赛现场一次次响起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邑县农村发展和林业园林局森林公安局民警冉剑秋以题为《立足本职,忠心守护绿色家园》的演讲拔得头筹,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沈京晶、宝兴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肖正琴、卧龙特别行政区旅游局周莎等19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

安排,部分优秀选手将参加省林业厅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汇报会。林业厅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