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烟草专卖局举办全省行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6-19 11:34:26)    

省烟草专卖局举办全省行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近日,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行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恩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麻世强、耿宏斌出席活动。机关各部门、专业公司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各地市州参赛队约240人参加活动。

经过精心组织、层层选拔,全省行业来自21个地市州、3个专业公司、省局机关共计25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行业优秀集体、先进个人典型事迹,从抗震救灾到圆梦家园、从党员干部到普通员工,从管理机关到基层一线,从主营业务到后勤保障,从周红先进事迹到四好新村特补乃乌村,以鲜活、感人的故事生动展现出行业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把在建设烟草强省中一名名烟草人不忘初心、共筑强烟梦的昂扬斗志和铮铮誓言刻画得淋漓尽致,现场激情澎湃,掌声雷动。

麻世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富有成效,演讲内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全省行业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忠诚奉献的态度、爱岗敬业的热度、实干担当的力度,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谱写烟草强省的崭新篇章。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