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思想政治工作>文章页

省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委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5-03-31 16:10:24)    

省总工会学习贯彻省委

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省总工会及时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全省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省委《严守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学习讨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方面传达了省委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同时对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项规定”提出明确要求,要求班子成员认真结合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并不打折扣、严格实施。要求纪检组要加强监督,工会组织部要完善选人用人制度,班子成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把从严要求贯穿到选人用人全过程。班子成员围绕《严守政治纪律 严明政治规矩 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十项规定(征求意见稿)》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十项规定”的出台非常重要、非常及时,内容十分系统全面,要求非常严格严厉。表示一定讲政治、守规矩,做到令行禁止、一岗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规定》要求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思想建党、制度治党的建党思想,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                      

机关各支部通过支部大会、党小组学习会、讨论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领会会议精神,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牛鼻子,工会组织是党领导下的职工群众组织,其中的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建设也是思想政治工作的组成部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仅关系党的建设,也关系工会的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规矩意识、党性原则、为民宗旨、廉洁观念、担当精神,端正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这推动我省“三大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