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页

云南省直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高院
联合举办党支部“微党课”交流分享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07 10:58:11)    

8月3日,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党支部、省财政厅机关党委党支部、省高院立案一庭党支部在省高院联合举办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尊崇学习遵守维护运用宪法时代担当”为主题的联合“微党课”交流分享活动。

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省高院诉讼服务中心、云数据中心和立案一庭党建园地,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运用“微党课”“微讲堂”的形式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分享会上,3个支部各指派1名党员分别围绕学宪法、担使命、创新绩3个主题作“微党课”交流分享,并穿插点评互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宪法重要论述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

(记者 左超)

来源:云南机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