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他山之石>文章页

浙江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党员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3-12 14:42:43)    

 

 

227日,工委机关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全年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郑才法书记强调,工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开局。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自觉、指导工作实践的行动自觉,以更加坚定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向“弄通”发力。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围绕大局把握主题主线,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勇于攻坚破难,善于沟通协调,增强工作合力;要向“落实”聚焦。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督查考核问责,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各项工作的完成;要有“过硬”要求。努力建设好工委机关干部队伍,全体同志进一步增强绝对忠诚之心,高强本领之能,务实创新之为,清正廉洁之风。

郑才法书记还对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每月召开一次部室负责人工作例会;每月组织一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每名同志一年中至少大会发言一次;定期举办党建业务“学习大讲堂”,各部室至少研究完成一个重点课题;以大学习、大练兵、大调研为抓手,通过分片走访开拓党员干部的工作视野,增强研究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求工委干部到机关党校兼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和党务工作水平。

工委副书记鲁维明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7年度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会上郑才法书记与工委副书记,工委副书记与分管的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工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工委、纪工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省级机关党校在杭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来源:浙江机关党建网